close

[原文刊自"Glory days" http://id17.fm-p.jp/413/kojiyukolave/]

(優子視角)

 

38度...最差勁了。


從昨天開始患上了感冒。


不能出席期待已久的握手會,
還讓飯們為我擔心。


頭昏腦漲...
一點胃口也沒有。


睡一會吧。


-叮噹-


「夠了...都這個時候了是誰啊。」


只是走到玄關的路程, 感覺好像很長。


「嗨~??」


-咔嚓-


『優ちゃんっ!』


「...nyannyan?」


站在玄關的是公主。


『我來探病的。只有一個人會寂寞吧?』


-啪嗒-


我還沒有開口說話,她便把門關上走進屋內。


「nyannyan, 不行啊。回家吧。」


在家中的話會傳染的啊...


『優ちゃん, 不知不覺已經討厭陽菜了嗎?』


「誒!?Σ(-∀-`lll)」


『雖然陽菜沒有親耳聽到...』


「不是的...喜歡喜歡!最喜歡陽菜了!」


『太好了。』


連口罩也不戴上...


真的很危險的喔...小嶋さん。


送一個口罩給nyanyan吧。



口罩應該放了在客廳裡...


嗯呀...


『優ちゃんっ!?』


身體好像輕飄飄的...~這樣想著的瞬間在玄關倒下了。


『沒事吧??』


「...嗯。」


『不可以勉強自己啊...。喲西』


「嘩啊...!」


小小的身體被陽菜用公主抱的方式抱起。


「nyannyan, 很重吧?...我沒事的, 所以...」


『不行。要好好睡一覺啊?』


陽菜把我抱上床, 把被子蓋在我身上。


『有什麼想吃的嗎?』


「...nyannyan。」


『你想死嗎?(бвб)』


「不好意思。(-∀-;)...我想吃蘋果。


知道了。



「廚房裡有蘋果啊, 可以替我切塊嗎?」


『你答應我會好好服藥的話就可以。』


「...嗯。」


大約3分鐘後, 陽菜把切成一口大小的蘋果塊拿過來。


『來, 啊~-。』


「唔...好吃。」


把口微微張開, nyannyan將蘋果塊一個一個的餵進我口中。


吃了7, 8個之後就是服藥時間了。


「嗚...不要...」


『不行!不是答應陽菜了嗎?』


「但是...嗚...」


『...優ちゃん, 拜託了。優ちゃん不在的話, 陽菜會寂寞的...。』


「...誒?」


『所以...快點把感冒治好, 才可以親親啊...?///』


好...///
好可愛...!!!!!!!!!!!!!!!!!


「我服!要服多少藥也可以!」


『一個就可以了 (笑) 不然真的會死啊...///』


藥真的很難吃...但因為有nyannyan在, 最終也好好服藥了。


『來年要好好接受予防注射啊, 不可以再逃跑了啊?』


「是...~」


但是, 有nyannyan來探望我, 還為我做了這麼多,
偶爾患一下感冒也不壞吧。


『優ちゃん你剛剛在想什麼笨蛋的事吧?』


「誒( ̄▽ ̄;)」


『因為你笑得很可疑啊。』


「......」


『猜中了吧。』


「...我喜歡nyannyan啊~!」


『呀-!不要靠近我!會傳染的!』


一副冷淡的樣子, 
在我身旁...。

嘛, 即使是這樣的nyannyan我也很喜歡啊。




2日後。



「早安-!!大島優子完全復活!」


「啊呀~-!」


作為之前的回禮, 對nyannyan來了個公主抱(-∀-`)



從今以後也請多多指教, 我的公主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第一篇完成...語氣詞/擬聲詞是弱項啊...也似乎欠缺了甜蜜感=_= (不過原文也沒有太甜蜜的寫法就是了...)

arrow
arrow

    nakanishi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